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趣的事 

  北京舊宮二小五(1) 王  煊  指導教師  趙  寧 

  那還是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那是個星期天的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聽見一陣清脆的小鳥的叫聲,好近啊,睜眼一看,一隻小鳥在我屋裡亂飛。我非常好奇,它是怎麼飛進來的呀?我有點驚喜,也有點害怕,趕緊跑出去問媽媽:“媽媽、媽媽,快,快去看看,我屋裡有隻小鳥在飛,它是怎麼進來的呀?”正在打掃屋子的媽媽向我屋裡一看,說:“噢,可能是從窗戶飛進來的吧。”我跟媽媽說:“那咱們把它趕出去吧,它的媽媽會着急的。”媽媽很支持我這個幼稚的想法,我們一人拿了一個掃把,開始了“送鳥行動”讓它趕緊去找它的媽媽。 

  小鳥看我們手裡都拿着“武器”,以為我們是要傷害它,嚇得在屋裡慌亂地飛來飛去,從我屋裡飛到了客廳,又從客廳飛到媽媽屋裡,媽媽怕它找不到出口,把所有的窗戶全打開,想讓小鳥從窗戶飛出去,可這隻小鳥根本不理解我們的好意,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弄得我和媽媽暈頭轉向,真是不知好歹的東西。我們對它無計可施,只好坐下休息。正在這時,只聽“鐺”的一聲,小鳥撞在了最上邊的玻璃上,可能被撞暈了掉到了地上。我哈哈大笑了起來,並趕緊過去趁機抓住了小鳥,對媽媽說:“我把它養起來可以嗎?”媽媽慢慢走過來,扶着我的肩膀指着窗外飛翔的小鳥,說:“這隻小鳥是大自然的,如果把你天天關在屋子裡,你不難過嗎?讓它回歸大自然吧!”我聽完後點了點頭。於是,我把它放在陽台上,過了會,它飛走了。 

  望着越飛越遠的小鳥,我的心情非常興奮,小鳥是我們的朋友,今天我們保護了它們,明天它們也許就會保護我們,人類和鳥類永遠都是好朋友。  try{var s = window.name;parent.MM[s].initIframe();}catch(e){}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