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是雲媽媽的女兒,一個來自天空的小精靈,在春天到來的時候,我和夥伴們飄飄洒洒的來到了人間. 

  我飄呀飄呀,飄到了草地上,我看見小草哥哥還在沉睡,我想;怎麽還在睡懶覺?於是,我用雨水給小草哥哥洗了把臉,小草哥哥醒了,一邊激動的對我說;"謝謝你把我叫醒了!"一邊慢吞吞的換上了綠色的衣裳. 

  我飄呀飄呀,飄到了到了小河邊,我對小河哥哥說;"小河哥哥,春天到了,快衝開冰面吧!"小河哥哥伸了個,懶腰微笑着沖開了冰面.小河又開始嘩嘩的流淌,調皮的小魚不時的跳出水面,歡慶着春天的到來. 

  我告別了小河哥哥,繼續向飄呀飄,飄到了森林裡,我與大叔伯伯們竊竊私語,大樹們換上了綠袍,可愛的小動物們都從窩裡走了出來,大森林裡又恢復了往日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仍舊飄呀飄,飄到了農民伯伯那寬大厚實的手掌上,他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春雨貴如油,今年一定有個大豐收! 

  哪有我匆忙的足跡,那就有鳥兒那清脆的歌聲,哪有我的足印,蜜蜂就會忙着采蜜,哪裡有我的蹤影,哪裡就會生機勃勃更加美麗!春天因我的降落而更加精彩!那就是我--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