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水蒸氣升上了天空,變成了白雲,白雲到冷空氣,就變成無數顆圓圓的、晶瑩剔透的小水珠。知道我是誰?我就是春天的小雨點。 

  白雲媽媽把我送到大地,我來到了草地,小草手拉手歡迎我的到來。我讓它們痛痛快快地喝了個夠,頓時,她們變得綠油油的,還長高了一些。 

  我來到了樹林,突然,我聽見有一個聲音在叫我,原來是桃花姐姐叫我幫忙。我落在花蕊上,桃花貪婪的吮吸着我,她開得更加艷麗了。 

  我來到了小河,河裡的小魚看見我,歡快地說:“小水滴,歡迎你的到來!”我和小魚們一起嬉戲。浪花四處飛濺,濺到了岸邊的櫻花上。櫻花和我們一起遊戲。有一千朵櫻花,點點灑在河面,有一萬個小酒窩在水中迴旋。 

  我來到了公園裡,柳樹披散着她那美麗的長發,我落在她的長發上,幫她洗頭髮。她的頭髮變得更綠了,還長出了許多新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無聲地、悄悄地、無比快樂地播撒着我的愛。萬物復蘇,春暖花開, 

綠樹成蔭,百花齊放是我的夢想;潤物無聲是我的品格;甘願奉獻,不求回報是我最大的追求,我願意永遠隨着春風,向人們播撒幸福和甘甜。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