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XX,是個講衛生的小女孩,所以我看不順眼髒的地方,我們的教室在中午時就會很臟,所以我要讓我們的教室變成一個“世外桃源”。今天我打算競選勞動委員,因為我想:沒有勞動,人類就會無法生存!有了勞動才有今天這燦爛輝煌的一切。勞動創造了世界,勞動創造了社會財富,勞動創造了人類本身!所以我要競選勞動委員。

  如果我競選上了勞動委員。我會讓教室里每一個角落都沒有一點兒灰塵,我會讓我們班每周都拿“衛生流動紅旗”。我會帶領同學們一起勞動,讓教室更乾淨,更美麗,我會嚴格要求隨地扔垃圾的同學,讓他們改正過來,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虛心請教同學和老師怎樣才算一個稱職的勞動委員。我會為同學服務,讓同學們在一個明亮的教室里上課。

  如果我沒選上也沒關係,因為這就說明我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放棄,下學期再去競選,你們還可以給我提一些建議,讓我下學期當上勞動委員,我將感激不盡。

  希望大家把您那寶貴的一票投向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