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叫郭璁,雷鋒曾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因為我要競選的崗位是勞動委員,而勞動委員是為大家服務的。

  五年前,無知的我踏入了這個校門,直到今天!雖然我的成績很一般,但是我曾獲過: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我的愛好很廣泛,最大的成就是書法和乒乓球,書法曾獲過市裡“書法杯”三等獎,乒乓球曾獲得黃山市的“黃山杯”團體第二名……學校的活動基本上我都參加,運動會上有我的身影,作文比賽有我的身影,書法比賽有我的身影,雖然不是每次都能獲勝,但是參加了就是成功,重在參與嗎。我很樂觀,考不好,沒事,還有機會。我把我們成績好的同學當成我的榜樣,我對我自已說一定要趕超他們。我上課很認真,發言很積極。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盡自已最大的努力,我會積极參加各種勞動既使再苦再累,我也會堅持把班級衛生再提升一步,讓我們班級煥然一新,流動紅旗再次回到我們班級。

  請同學們支持我吧!

  謝謝大家!

  當塗實驗學校五年級:郭璁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