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參加這次班幹部的競選,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次寶貴的機會,我競選的是班級里的清潔公——勞動委員。

  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活那個職務。”今天既然有這個機會,我想說:“我不僅要擔任這個職務,而且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勞動委員。我認為自己有很強的管理能力,所以我能勝任這個工作。正是因為我認為自己能勝任這個職務,今天才有信心站在這裡。”

  假如我當選了,首先要盡全力改正自身的缺點。對於我來說,首先要提高同學們對勞動的熱情,使全班同學始終以一顆積極的心面對各種工作。其次,要提高同學們的責任心,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舉個例子來說,我們班上的某些同學做值日時,特別認真,這讓我很感動。他們這種強烈的責任心讓我欽佩,因此我也要努力做到這一點。此外,我還要搞好學習,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最後,我還會做到定時檢查班級和包干區的衛生。

  假如我沒當選上,說明我還有很多的不足,我也不會沮喪,反而我還會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我會不斷努力,爭取下一次機會。所以,如果老師和各位同學相信我,就請為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

  六年級:寂寞的死神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