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勞動委員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叫XXX。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勞動委員的鍛煉,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煉的機會。 

這次競選勞動委員,讓我悠然想起香港特別行政區結束的特首選舉。曾蔭權先生的競選口號是“我會做好這份工作”,在這裡,我也這樣跟大家許下諾言“我也會做好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當選勞動委員,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維護班級的衛生,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同時,我要努力學習,爭取拿到好成績,不用讓老師擔心。 

在班上,我看見地上有垃圾就把它檢起來,看見別的同學桌子髒了,就會用毛巾幫它擦乾淨;在家裡,我也是一個講衛生,愛乾淨的孩子。每天我會把我的書桌擦得乾乾淨淨,東西整理得井井有條。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