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勞動委員,我感到無比榮幸和驕傲。這是對我能力的一次檢驗,同時也是我施展才能的一個大舞台。我會珍惜這個機會,把握機會。

  班級衛生是班級面貌的重要體現,我們班勞動衛生總體還是不錯的,但還有不盡人意的地方,如:值日馬虎、不倒垃圾、不掃地或掃不幹凈、隨地亂丟垃圾,抽屜里藏垃圾等。所以班裡需要一位更負責的勞動委員來抓好勞動衛生。

  我雖然是個獨生女,但我的自理自立習慣還不錯。而且我的責任心也很強,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看見教室、樓道有垃圾,我會及時讓值日生清理乾淨。如果有人不會掃地,我會指導並親自教會他掃地。同學如果亂丟垃圾,我會以身做責自己撿起來丟進垃圾桶,並讓他們知道亂丟垃圾對環境造成的危害,同時也會讓班級扣分。

  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請投我一票吧!

  江西九江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小卡布基諾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