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勞動委員 

  我一是堅決擁護、二是積极參与。本着鍛煉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我站在了這裡,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劉墨,現年13歲, 今天,我競爭的職位是勞動委員。理由有三點:第一點,我認為這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發展自己。我覺得越是新的工作新的環境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戰性,越是能夠學到新知識,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這次競爭新的崗位,目的在於鍛煉自己,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從而在今後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 第二點,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政治素養和個人品質。 首先,我有較強的敬業精神,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其二,我興趣廣泛,思想活躍,接受新事物能力較強,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具備一種勇於接受挑戰的信念。銳意進取精神的十足,這將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 第三,我辦事穩妥,處世嚴謹,信奉“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工作中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懂得及時徵求他人意見,相信集體的力量,而不會盲目的獨斷專行。; 第三點,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所必須的知識和能力。 首先,我認為自己具有較好的的理解判斷能力。幾次上台演說的機會,使我懂得了一些與人交談、演講演說的語言藝術。不斷增強了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其三,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善於將心比心,善於聯絡感情,能夠與人團結共處,具有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贏得他們的擁護。 綜上所述,我自認為已具備了擔任勞動委員的條件,如有幸競職成功,我將迅速找准自己的位置,在老師的領導下,堅持結合實際,不斷開拓創新,與時俱進,把工作做細緻,做全面。如果我應選上這個職位,我將會一如既往的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