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想競選勞動委員,現在它是班級中一個必不可少的角色。有一次,一位幫助別人的同學對我說”現在的勞動委員,只去關心班級大事,看不到身邊的小事“。聽了這話,競選勞動委員的想法逐漸在我的心中開始萌芽。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少先隊員,曾經多次幫助同學們。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就可以名正言順地為同學們、老師服務,協助大家做好每一件事,在完善自身的基礎上完善班級,同時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做為勞動委員就要樂於助人,我相信,我一定是個合格的人選。雖然做不到完美,但是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做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勞動委員的事雖然難做好,可我相信,我肯定能夠勝任它,做好它,做好班幹部,為老師們緩解工作壓力,為同學們排除學習上的困難,去除學習不好的憂愁。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