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陽光明媚,空氣清鮮的早晨,我和李婆婆早就約好要到樓下打掃打掃清潔。我拿着掃把,像清潔工似的掃着地。我掃着掃着,不知道是誰這麼喜歡大地媽媽?讓我和大地媽媽來了個親密相見。我真是勇敢,一聲不吭,又拿起掃把,掃了起來。我這裡掃掃,那裡掃掃,使我手忙腳亂,真把我累得汗如雨下。李婆婆看見我掃乾淨了,就滿懷高興的對我說:“蘭蘭,你把地掃的多乾淨呀!別掃了,我們來拖地吧!”我聽了李婆婆的話,不相信,就去檢查了自己掃過的地方。看了好半天,才對李婆婆說:“李婆婆,是的,我已經掃哦乾淨了,你就在這兒,別走哦!你的體力沒我好,你就別去提水了,讓我上去提一桶水吧!”李婆婆聽力氣,點點頭說:“好!快去快來喲!”“知道了!”我說。我就用自己每分鐘80米的速度向上沖呀!不到半分鐘的時間裡。我就把水提了下來,也順便拿了拖把。我把水桶里的水灑到地面上,讓大地媽媽滋潤滋潤。水灑完了,李婆婆就把空水桶提了回去。我就拿起拖把用盡自己吃牛奶的力氣去拖。把地拖得像一面鏡子似的,連人的樣子都可以看見。李婆婆看見我累得汗水都把衣服打詩了,便用手巾給我擦了擦,還喝了一杯果汁。最後,我終於把地拖乾淨了,就對李婆婆說:“李婆婆,你先回家休息吧!”我便回家了。我媽媽,爸爸下班回來,李婆婆給他們說了我今天早晨做勞動的事。媽媽,爸爸很高興,便回到家,對我說:“女兒,今天早晨的事我們都知道了,走我們出去吃!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興奮地說:“吃巴西烤肉吧!”“好!”爸爸斬釘截鐵地說。 

 勞動可以讓我得到外人的表揚,也可以得到媽媽,爸爸的獎賞。啊!勞動真好。

您正在瀏覽: 勞動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