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勞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小學五(3)班張昕宜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女孩,記得在我表弟過生日的那天,這件難忘的勞動便開始了......

  表弟鬧翻了天,把家裡弄得比"豬圈"還要亂,我看了后氣憤及了,心裡好似被刀刺了,"你怎麼能這樣?"我心中冒着火藥喊到,"今天,是我的生日!"表弟玩辜的說,“昕姐,我會弄乾凈的!”看着弟弟那令人同情的眼神,我的心軟了,然而自己打掃起了衛生,我把所有垃圾清理好準備扔時,我想了想:何不先把東西歸還原位,再清呢?“啊呀!”我的手叫了起來,“疼!主人我流血了!”原來壓到了,弟弟連忙衝上前來,好像很大人似的說到:“你怎麼了!連手都不要了!”我從他那有大人的口氣中看到了他充滿了心疼,為了讓他別為我操心,我自己包紮了起來。一剎那間,那亂七八糟的“豬圈”變成了美麗而又乾淨的“公主屋”。

  經過了這次打掃房間,我那經常弟弟凶的嘴,變成溫柔善良的“灰姑娘”,我那堅強肯定的心,變成了一顆會為他人着想的心了,弟弟好像不在乎似的,可他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而是他依然默默無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