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聞名中外的深圳的海邊剛剛吃完飯。我走出了飯店,漫步在海邊。頓時,我被風景如畫的海景吸引了,便停了下來,仔細地觀察和欣賞,認真的體會和琢磨這迷人無比的海景。

  這時正是白天和夜晚短暫的交班時間——夕陽。在夕陽的照耀下,向天上望,可以看見一朵朵、一團團大小不一的火燒雲,變幻無窮,有時變成一盤燒火雞,有時變成一根冰激凌,還有時變成一輛小轎車咧,真是美麗得無法形容!在夕陽的照耀下,向遠處眺望可以望見波光粼粼而無邊無際的“金海”,蕩漾着橘紅色的波浪,像穿上盛裝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漂亮得無人能與她媲美!

  聽!“嘩——嘩——嘩——嘩——”你看那海浪多像想打破堅硬的礁石,可是我發現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我相信他也知道,但是他相信:只要不放棄,一定能成功!這種堅持不懈、不放棄的精神是值得去我們學習的。

  我又瞟了一下近處,一個美麗無比的金色沙灘映入了眼帘,而且就連沙灘上的人也剎那間變成了真真實實、當之無愧的金人。

  一艘艘大大小小的輪船扒開水,乘風破浪地航行在海面上。但是旁邊的工廠實在與這美麗迷人的海景太不和諧了,我可不想讓這片美景就因這樣有了瑕疵,更不想讓它被這樣毀掉,我實在不甘心。

  我要走了,但我還想觀海,不過這也讓我有了一個遐想的空間:夜幕降臨時,海是什麼樣子的?會不會比現在更美?跟夕陽下的海有什麼不同呢?……

  現在,那個海我還記得,因為它已經刻印在我的腦海中了,怎麼忘也忘不掉。

  五年級:small繁星

您正在瀏覽: 觀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