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e人都說:“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比還更廣闊的是天,而比天更廣闊的是人的心!”我就將要領略一下那廣闊的海。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去觀賞波瀾壯闊的大海,大海藍藍的,一望無際。 

  海上波浪翻滾,看着看着,連我也人很不出哪個是大海,哪個是藍天了。海面上,一隻小帆在海上開着,多項一直歡快的小魚在游來游去啊!小販的後面拖着一條長長的浪花,那條浪花又白又長,像一條白色的綵帶,好看極了! 

  海上飛着許多海鷗,看着商人覺得眼花繚亂,那些海鷗有黑色和白色,他們在海上自由自在的飛翔,看起來黑白相間。過了一會兒,海鷗越飛越遠,逐漸變成一個點,然後就慢慢的消失了。 

  我躺在礁石上,浪潮打在我的臉上,我嘗了嘗,真是太咸了!過了一會兒,潮水退了,還鑲嵌了一枚枚貝殼,那些貝殼顏色可多了,有灰的,有白的,還有淺綠色的。我拿了幾個貝殼穿起?磣鞽上盍矗?媸翹??亮恕 

  海灘上全是沙粒,就像一粒粒金?色的小金子,閃着金色的光芒。 

  海里還有各種各樣的魚,他們的身上由許多花紋點綴着他們。為它們增添了神奇的色彩。 

  海灘上有?多螃蟹,它們長着一對鋒利的鉗子,就像夾子一?櫻?倚⌒囊硪淼淖テ痼π販漚??永錚?е?業摹罷嚼?貳甭?囟?櫚沒丶胰チ恕?/div>

您正在瀏覽: 觀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