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站在陽台朝窗外望去時,總有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麻雀站在電線杆上跳個不停,發出嘰嘰喳喳的叫聲可有趣了!

  小麻雀的身子小巧玲瓏,全身是赤褐色的,尾巴總是一如既往的向上翹着。一雙黑色的瑪瑙眼睛小小的,像兩顆黑色的寶石。雖然小,卻顯得那麼靈敏有神,總是用機警的眼神望着四面八方,好像隨時防備敵人的侵襲似的,小麻雀的頭上是一片煙色的羽毛,像蓋着一塊方巾。脖子上有一圈潔白的細毛,像一條白色的玉墜,嫩黃色的嘴巴又小又尖,着實讓人覺得可愛,細細的爪子又小又短,是小麻雀能輕盈地站在細細的樹枝上。

  每天早上起來,小麻雀那悅耳的聲音總能傳入我的耳朵里,將我喚醒,進入新一天的幸福生活。小麻雀就像大自然里一個不停跳動的音符,給我們生活增添了無限生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雖然小麻雀沒有黃鸝婉轉動聽的歌聲,沒有翠鳥那麼可愛,但是小麻雀是那麼堅強!那麼偉大!冬天到了,所有的鳥都飛到南方去了,唯有他,不懼怕與冬天的冰冷與鵝毛大雪,仍然在電線杆上蹦來蹦去,為冬天拂去了一絲寒冷,也為大地增添了一絲生機。

  小麻雀,我讚美你,我歌頌你。

  安徽安慶迎江區安慶市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冷哥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