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麻雀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望春小學302班 王傑 

  受颱風影響,今天下起了大雨,一隻小麻雀在狂風暴雨中迷失了方向,不知怎麼的,飛進我家的陽台出不去了,在那裡凄慘地叫着。 

  我準備打開窗戶,讓它飛回大自然,可它一見我,竟嚇得慌不擇路,一下子飛進我的房間,在房間里橫衝直撞,突然一頭撞到了牆壁,掉到了地上。我輕輕走過去,小心翼翼地把它碰起來。小麻雀小小的身子在我手心裡顫抖着,我仔細觀察,發現它並沒有受傷,看來肯定是撞暈了吧!我輕輕地對小麻雀說:“小麻雀,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 

  我捧着小麻雀來到窗前,打開窗戶,小麻雀向調皮的孩子一樣,輕輕啄了一下我的手心,“撲”的一下就飛到了對面的電線杆上,這時我才發現電線杆上還有一隻老麻雀唧唧地叫着,“這隻一定是小麻雀的媽媽吧?”我想着。“母子”倆在電線杆上梳理着羽毛,我覺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