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七色花 莫宜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 莫宜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19)班 莫宜東

  七色花

  我覺得珍妮最有價值一片花瓣是最後一片,因為他幫助小弟弟治好他的腿,所以,我認為那是最有價值的一片花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花瓣說:“請我們中國受日本侵害的人和日本人和平共處吧!”花瓣如實的做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一片花瓣,高聲喊道:“讓貧苦的人有吃有穿幸福的生活吧!”花瓣在空中分解,如實的做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受難的人恢復以前的生活還要很多很多。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殘疾人變得像正常人一樣,而且充滿活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老師點評:

  宜東,你用你的七色花分別幫助了受日本侵害的中國人,受苦受難的人,你真是個善良有愛心的孩子,老師喜歡你的善良!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 莫宜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 莫宜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