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禮拜二,老師突然說:“我明天要去培訓,你們要表現好,我會叫別的老師來上課,懂嗎?”“恩!”我說。臨走前還再三叮囑了幾遍,“要聽老師的話,要表現好……”她還說了如果表現好,就不讓我們罰抄課文了。

  等到老師走後,幾個調皮鬼心花怒放,喜不自禁,他們像是沒有貓的老鼠世界,盡情的玩,簡直就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稱大王。在別的老師來班內上課時,幾個男生便會按耐不住,有望風景的,有說話的,還有開小差的,他們的動作還真是五花八門!有的時候,大家在看書的時候,有的人就從後面的書櫥,假裝在拿書。

  我們班在老師不在時,也有優點的。在看書時,也會比以前要安靜,這點是最值得稱讚的了。在上課時,同學們的手都舉得高高的,這更是以前沒有的了。

  過了三天,我便思念起王老師,希望她能再快點回來,為我們上課,為我們擔心,為我們教知識,好渴望老師的聲音,老師的批評與表揚,老師快回來呀!希望您能回到我們身邊,傾聽您那聲情並茂的講課。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老師滿懷笑容地走上講台,我的眼睛看着您的微笑,一直看着。您高興地對大家說:“大家表現的怎麼樣?”丹琳說:“一般般,就是有時會在書櫥那邊講話。”妤婕跟丹琳說的差不多,老師說:“恩,別的老師有說過,昨天……”說完,老師便分零食給我們吃,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老師,你去培訓的幾天,有點想你了!

  晉江市塘岸街實驗一小學 五年四班五年級:陳妤瑩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