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 

  我的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現在,就讓我來摘下其中的一顆來跟你說說吧。 

  記得在我三歲那年,一天下午,我在家看電視,奶奶午睡起來,發現了她自己的拖鞋不見了,就在這個房間里找。可翻遍了所有的盒子,角落,就是找不到。她又去我二叔的房間去找。二叔被吵醒了,就問:“媽,你在找什麼?”奶奶說:“在找我的拖鞋。”二叔說:“不就是一對拖鞋嗎?我借你穿。”奶奶說:“你的太大對了,我根本就穿不穩。”二叔沒再說什麼了。後來,奶奶又去問爺爺,爺爺說:“我沒見到你的拖鞋啊。” 

  這時,奶奶又想到了調皮搗蛋的我,便走過來問我:“孫兒,你見到了奶奶的拖鞋了嗎?”我聽這聲音,就感到有些冤枉,說:“沒見到啊。”奶奶說:“沒見到?家裡只有你調皮搗亂,還有誰會捉弄人?”我大聲爭辯:“不是我就不是我,憑什麼冤枉人!”奶奶說:“我不是罵你,只是想要你拿來出拖鞋來。”我聽了后就一個下午沒理奶奶。晚上,爺爺參奶奶說:“你是冤枉了坤坤,是早上我把你的拖鞋拿去曬了,又不記得了。”奶奶大聲一叫:“啊!你可害死我了。”奶奶走到了我房間跟我道歉,我原諒了奶奶。 

  這事雖然我很委屈,但我也以寬大的心原諒了奶奶。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