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星演唱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演唱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可是一個明星班。明星?對,唱歌的明星。這不今天下午來明星演唱會了。

  呦!人山人海,快把我給淹沒了。瞧!柳晨旭這個亮嗓子以一馬當先開唱了。“素……素……”柳晨旭居然忘詞了,這個人啊!要緊關頭髮揮不起作用!不一忽兒,便夾着尾巴溜下台了。周欣悅也上台了,臉紅的像個熟透了的蘋果,她唱了一首《隱形的翅膀》博得了大家的掌聲。她一下台,我就快步上前,上了台。我心裡不緊張,可是腿卻不停地抖。我用手在丹田那兒摸了幾下,運足了氣,便開始唱。我越唱越入迷,最後把自己也陶醉了,更別說台下的人了。

  但是,下課鈴響了,我們的演唱會不得不結束,同學們還沉醉在歌聲中,才不想下課。可事與願違,我們還是結束了演唱會。

  回瀾小學五年級:張淇

您正在瀏覽: 明星演唱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