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演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演唱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庭演唱會 

  去年寒假,我哥哥一家人來到我家玩。我和哥哥在晚上辦了一個“家庭演唱會”,我給您講講發生的事吧。 

  我和哥哥把家裡簡單的布置了一下,等爺爺奶奶、姑爹姑媽、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就坐后,我們倆站在床上,手裡拿着自製的話筒說道:“2009家庭演唱會現在正式開始!”我們倆首先來了個大合唱, 迎來大家的一致鼓掌。我大聲地說道:“下面我們來個互動節目——猜謎語,在坐的每個人都能參加,誰先答出來有獎品的噢!”我拿出謎語書讀道:“白天不顯眼,只是小飛蟲;夜裡放光明,像個小星星。”“熒火蟲”爸爸搶先答道。“對,獎一塊橡皮!”說著把橡皮給了爸爸。“第二個節目:腦筋急轉彎,“我大聲說道。我拿出昨天寫好的腦筋急轉彎,說:“太平洋的中間是什麼?”“是——平”姐姐喊着。“對,獎一支筆!”我肯定地說,鄭重地遞給姐姐一支筆。“第三個節目:大家來找茬!”我說著,拿出昨天畫的找茬圖給他們找茬。可他們找來找去還沒找到,我只好宣布答案:在D區。正在這時媽媽也發現了,可還是遲了一步,被我說出來了。媽媽說:“不公平,不公平!”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一個小時過去了,“家庭演唱會”很快就結束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一想起它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因為那次太有趣了。 

  作者:徐向宇

您正在瀏覽: 家庭演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