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園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一日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媽媽告訴我和哥哥一個喜訊:由於我和哥哥的成績突出,將帶我和哥哥到植物園遊玩,讓我們做好準備,我和哥哥高興的蹦了起來。

  我趕緊將蛋糕、汽水一類的食品準備起來。因為城裡的東西很貴,不如鄉里便宜。

  星期六,媽媽真的將我和哥哥帶到了植物園。

  一進植物園大門,只看見一片白,啊!原來是百合花啊,匯成了一個白色的海洋。

  植物園可真大啊,我們走的大約就7公頃呢!

  看完百合花后,我們來到了熱帶溫室。雖然裡面很熱,但是植物也很多:有紡錘樹、香蕉樹……真是應有盡有。有些植物和花,我連聽說還沒聽說呢!

  看完熱帶溫室后,就來到了秦兵馬俑館,裡面的兵馬俑栩栩如生;看完秦兵馬俑后,又看珍寶館、親王館、毛澤東紀念館。真是應有盡有啊!

  這一趟下來,雖然很累,但長了許多見識。我以後要發奮圖強,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北蘇鎮第一聯合小學五年級:亞龍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