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植物園——我們學校的植物園,雖然不大,但卻是一處美麗的景點。植物園裡種着各種各樣奇異艷麗的花草樹木,不管春夏秋冬,也不管嚴寒酷暑,這裡總是四季如春,景色迷人。 

 當你走進植物園,首先印入你眼帘的是左上角的一棵挺拔的青皮木棉。它身披一件青綠色的外衣,伸展着五頭六臂,閃動着那綠色的葉子,活像一個身穿綠裝的衛士在不知疲倦的守護着植物園,也在迎接來參觀的朋友。 

 向右走去,你會發現一簇文竹。文竹長得十分可愛,它的衣服只有一種顏色——綠色,而這綠中也包含着許多顏色:翠綠、墨綠、淡綠……就是畫家在調色板上調顏色,也調不出這麼豐富的綠色。一片片文竹看起來毛茸茸的,摸起來挺舒服。 

 植物園中間有一個小花壇,裡面種的全是仙人掌科的植物。有舉着拳頭,向人們展示它的肌肉的大稜柱;有長長的黃瓜——茶柱;也有像胖胖的南瓜的日出。還有許多種類呢! 

 植物園的右面也很美麗,那裡有一種紫紅色的三角花。有的顏色很紅,像小姑娘臉上的紅暈,害羞得低下頭;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飽脹得快要裂開了;有的還只露出嫩嫩的芽……婀娜多姿,造型奇特,這些花不惹人喜愛嗎? 

 啊,我們學校的植物園太美了。朋友,你若來我校,可別忘了來這裡欣賞一番哦!

  (實驗小學 501班 余丹填)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