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到了雙休日就往書店裡鑽,一看就是大半天。這回,我看了一本名叫《綠野仙蹤》的書,一下子被吸引住了。

  故事講述着一個名叫多蘿西的小姑娘被龍捲風卷到一個叫孟奇金的地方,西方女巫指點她到翡翠城找大術士幫忙送她回家。路上,她先後遇到了稻草人、鐵皮樵夫和小膽獅。他們都有同一個心愿,回到自己的家鄉。他們幾經周折終於找到了那位大術士,可大術士說只有東方女巫才能實現他們各自的心愿,並且告訴他們能找到東方女巫的辦法,他們就按所指點的辦法歷經千辛萬苦總算找到東方女巫,最後東方女巫用魔法幫他們都重返了家鄉。

  每看完一本書,心裡都有許多的感觸,就拿多蘿西來說吧,她是一個多麼勇敢、善良的女孩。遇到事情總能想辦法解決。在今後的日子裡,無論在學習中遇到了多大的困難,我都要善於思考、認真觀察,不懂就問;同樣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難我也永不放棄,決不退縮,做一個勇敢、善良的人。

  四年級:林錦強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