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一種愛好,讀書是一種分享,讀書使我的生活豐富多彩,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這個暑假,我讀了許多書,它們各有各的特點,而且都很有趣。但我最喜歡讀《綠野仙蹤》這本書。

  這本書講述了美國堪薩斯州的小女孩多蘿茜冒險的故事。多羅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陣威力無比的龍捲風吹到了一個遙遠而有神奇的國度——奧茲國。為了回到家鄉,回到親人的身邊,多蘿茜遭遇了種種驚險,經歷了千辛萬苦。在漫長的旅程中,多蘿茜遇到一心想得到智慧頭腦的稻草人、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人和拚命想獲得勇氣的獅子。一路上,它們互相幫助,患難與共。克服了種種挑戰與磨難,一起度過了那些不可思議的奇特歲月,最後實現了各自的心愿。我最喜歡多蘿茜,因為她既勇敢又聰明,最重要的是她能在困難的時候幫助她的朋友們。

  我讀完這本書後,明白了一個道理: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要害怕,更不要退縮,要勇敢地去面對,我還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團結可以戰勝敵人。回想起以前我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過許多困難,有時我會生氣,有時我會哭泣。我要像多蘿茜學習遇到困難要多動腦筋,不要害怕。相信我以後會成為一個勇敢的男子漢。

  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第一小學四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