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年中都回度過春,夏,秋,冬,讓我來給你們講講他們的特點吧。

  春天,萬物蘇醒了,大地變綠了,小草發芽了,小樹來花了,春雨把大地洗的乾乾淨淨,花草樹木生機勃勃,春天就像一個美麗,可愛,給人們帶來快樂的小姑娘。

  夏天,知了在樹枝上唱起了歡快的歌曲,老人們都在樹陰下乘涼,下棋等。夏天的天氣一會晴,一會陰,夏天真像一個頑皮,淘氣的小男孩。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樹上結滿了紅紅的大蘋果,金黃色的鴨梨,還有咧着嘴的石榴,秋天就像一個無私奉獻的老奶奶,把鮮紅嫩綠的果實奉獻給人間。

  冬天,雪花靜靜的往下落,小朋友們都喜歡冬天,冬天就是孩子們的遊樂場,帶給他人幸福與快樂,冬天就像一個慈祥地老爺爺。

  春,夏,秋,冬,永遠是我們的最愛。

  邱營完全小學五年級:王鑫??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