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四季---能讓人有發自內心的不同感受! 

  我愛四季---能讓人被不同景色迷住的陶醉! 

  春天,萬物復蘇,春意綿綿。在春使者的輕輕呼喚中,一切又恢復了比往常更加生氣勃勃的景象: 

  看!柳樹姑娘伴隨着和煦的春風,忙着給自己梳理自己的長髮辮; 

  瞧!小草呀在被春使者的聲聲呼喚下終於睜開惺忪的睡眼;哇!各種各樣的野花竟相吐蕊,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玉……美不可言!聽!泉水丁冬丁冬,在愉快地奏樂,空中鳥兒唧唧喳喳,在歡快地歌唱……匯成了一首充滿活力的春之交響曲!我們可樂了!脫下棉襖,衝出家門,盡情玩耍!在草地滾着、坐着、躺着,感到輕鬆自在! 

  夏天,驕陽似火,變幻無常。烈日炎炎的夏姑娘到臨后,那特愛嘮叨的知了又躲在濃密的葉叢中,扯開清亮的嗓子熱啊!熱啊!嚷個不停,讓人聽了厭透了!不過我喜歡這個季節!在炎炎盛夏之時,我們就可以嘗到可口美味的冰淇淋啦!一說起冰淇淋,我的口水早已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真想嘗一支,解解讒!呵呵!當然,還能去游泳池游泳,享受那涼爽舒服的感覺。那真是太棒了!但是,夏天也讓我十分討厭!天氣總是變幻無常。六月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明明是晴空萬里的,可眨眼間卻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霎時就下起了瓢潑大雨。哼!本來想高高興興出門去玩的,卻被一場大雨泡湯了!! 

  秋天,瓜果遍地,金風送爽。金秋十月,樹上的葉子都被調皮的秋風娃娃一掃而光了!但是,田野果園裡卻洋溢着勞動人民的微笑!田野里成了金色的海洋!麥穗和稻穀笑彎了腰;大豆粒粒飽;高粱漲紅了臉……果園裡瀰漫著果實的芬芳,真讓人陶醉!沉甸甸的紅蘋果;燈籠似的柿子;誘人的荔枝;晶瑩剔透的葡萄……真忍不住來采個解解讒!不少鳥兒撲撲翅膀飛南方了!大雁也不例外,排成了長長的人”字,告訴人們:冬天即將到了!” 

  冬天,北風呼嘯,漫天飛雪。它有着脫俗的美!那茫茫的天與地,一切事物都是白色的。偶爾點綴着幾朵梅花,更覺得別具一格。無論如何,它都流露出那種清淡純潔的主調。雪花剛剛停下,孩子們就穿着厚厚的棉襖,跑出家門,與小夥伴們玩起了冬天的快樂遊戲!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滑雪……可好玩了!就說打雪仗吧!兩旁的小夥伴們就要用點力氣,做個小雪球,使勁瞄準—扔球到中間的小夥伴們。哈!我打中了!!中間的小夥伴們可手忙腳亂了!左閃右躲,又跳又蹲。可險了!……每次回家,他們的小臉都凍得通紅通紅的,可心裡卻是甜滋滋的!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