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於在春。一到春天,各種各樣的鮮花,競香開放,爭奇鬥豔。桃花像一位位淘氣的小精靈,挨挨擠擠。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綉着一朵朵婀娜多姿的迎春花,成了大地媽媽的一條美麗的舞裙。柳樹梳着長辮子,吐出了一顆顆嫩芽兒。勤勞的蜜蜂蝴蝶也來湊湊熱鬧,一會到這兒聞聞,一會兒又到那瞅瞅,可不閑着。春天真美啊!  

  我愛夏天。夏天的雷雨過後,風格外的涼爽,碧藍碧藍的天空中,幾朵潔白的雲飄來飄去,就像草原上的羊群,又似晶瑩的浪花。樹上、花朵上,都帶着幾顆鑽石般的露珠,晶瑩剃透。荷葉上,穿着綠西裝的青蛙先生,放開歌喉,歡快地唱了起來。夏天真美啊!  

  我愛秋天。秋天,田地里的小麥被染成金燦燦的了,農民伯伯正享受着豐收的喜悅。楓葉穿上了紅色的舞蹈裙,好似一團團紅紅的火焰。幾片落葉像一隻只黃蝴蝶慢慢悠悠地飛落下來,鋪成了一層厚厚的地毯。秋天真美啊!  

  我愛冬天。瑞雪兆豐年,冬天雪白雪白的,屋頂上、樹上、地上……到處蓋上了暖暖的棉被,萬物都沉睡了。家門前堆着一個個可愛的雪人。雪地上,留下了人們的匆忙的腳印。好一個潔白妖嬈,銀裝素裹的世界啊。冬天真美啊!  

  我愛春天的光彩奪目,我愛夏天的綿綿細雨,我愛秋天的秋高氣爽,我愛冬天白雪皚皚,我愛四季的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