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姐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是家喻戶曉的四季姐妹。春姐姐很溫和,夏姐姐很暴躁,秋姐姐很落寞,冬姐姐很冷酷。 

  春姐姐帶着百花使者悄悄來到了人間。百花使者揮動魔杖,頓時,人間的花盛開了,百花齊放、花枝招展、鶯歌燕舞、鳥語花香……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樹枝也吐出了嫩芽,真是五彩繽紛呀! 

  夏姐姐帶着超熱陽光和颱風惡魔悄然降落。超熱陽光和颱風惡魔開始實施計劃,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了,那是超熱陽光的功能,不過,荷花盛開了,草變更綠了,樹葉更壯了,這也是超熱陽光的功勞。颱風惡魔開始發動功力。“呼——呼”,颱風來了,人們紛紛躲進屋裡,不敢出來,颱風過後,花朵東倒西歪,樹枝葉七零八落,不用說,這肯定是颱風惡魔的“偉大傑作”。 

  秋姐姐孤身一人,悄悄的飛了下來。她讓樹葉變黃,而後又讓樹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再落下;她讓天氣漸漸地變涼;她讓菊花等花盛開;她讓…… 

  冬姐姐領着寒風小子們來到了人間。一到人間,她便指揮寒風小子們發功。最後的幾片樹葉經不住寒風小子的功力,紛紛掉落,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在孤軍奮戰。傲雪臘梅盛開了,它很堅強,在寒風小子的威力下仍然昂首綻放。 

  啊,四季姐妹,無論你們怎麼對待人間,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