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回的四季,註釋着生命的真諦。只要用心去感受,那裡面也有無限的情趣。 

  四季是個音樂會,維也納的歌聲拉開了春的序幕。這是一支華麗的圓舞曲,充滿了生機和活力。春帶着軀幹嚴寒的溫暖,闖進了每個人沒有上鎖的心房。人們冰冷孤寂的心便融化在了春的一片溫情里。於是,人們有了新的動力和希望,抬起頭,追趕着春日的朝陽,追尋金色的理想! 

  無論你多麼敏感,都無法察覺出春和夏的交替,只有那姍姍來遲的知了放開嗓門,宣布夏的光臨。這絕對是篇激情的樂章!不是嗎?你看,小溪唱歌多歡啊,就連荷花也開放了,索性張開笑臉,沐浴在火熱的驕陽下。 

  下的神熏染了片片楓葉,引出了秋的旋律。這是一支小夜曲,靜寂中不乏激情。你瞧:那百花都收攏了姿容,落下片片黃葉,剩下一輪明月懸挂在樹梢上。秋是凄涼的,可秋也並不是孤單的----豐收的農民在為它歌唱,累累碩果在為秋添彩,秋——是動人的。 

  白色的冬是一首經典的銜樂重奏,漫天的雪花是音符,掛着的電線是五線譜。冬,是泡浸在牛奶中的,瞧:大地、房子,樹木、莊稼……都在吸收着牛奶的精華、營養,滋潤它們,美白它們;冬,也是沉鬱的,它教人學會深沉,學會冷靜。整個冬天都充滿着期待和希望,因為——又一個春天快要到了。 

  我愛這一個個音樂,自然也愛這花樣繁華的奏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