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河南省汝南縣,那是個小城市。 

  我走下飛機,回到闊別已久的家鄉,呵!寬闊的馬路,一輛輛嶄新的新型車在我們眼前一掠而過,速度之快可以和飛機媲美。這種新型汽車並不是用輪子開動的,而是氣墊式的,這樣既不污染空氣,又能使車速度加快,真是兩全其美。看着來往行駛的車輛,我不禁擔憂的問道:“車輛那麼多,車速那麼快,就不怕出事故嗎?”導遊笑了笑說:“放心吧,你看前面!”隨着導遊的所指,只見一座蜿蜒的立交橋縱橫交錯,一條條寬闊平坦的高速公路連綿延伸......“噢!在這樣立體交織的馬路上,車輛各行其道,事故自然就避免了。”我看了高興地說。“請你再看看各個路口。”導遊指點道。只見各個路口都由機器警察在執勤。這些機器人具有敏銳的“電子眼”,任何一個違章小動作都逃不過他們嚴密的監視。所以人們都稱機器人警察式是違章駕駛員的“剋星”,是交通安全的“保護神”。 

  我希望我的家鄉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繁榮,更加昌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