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出色的教師。 

  原因是這樣的。在我6歲的時候,有一天,我染上了重病,已經好幾天都沒去上學了。“叮咚、叮咚。”李老師又來了,媽媽跑去開門,李老師為了我可以趕上功課,已經好幾天都來給我補課。雖然李老師反反覆復的教了我幾遍,但是我還是有幾個知識點不懂,但老師並沒有責怪我,還耐心地教我。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暗暗地下決心:我要當一個好老師。 

  因為我知道當老師是非常困難的,我也知道我的理想很難實現,必須要很好的資歷,所以我要加倍努力奮鬥。我要把我的理想作為我的目標,來鼓勵我自己。因為我的理想很難實現,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經常舉手,積極發言,我還要努力練好我的字,爭取考試重點學校,我還要認真聽講,背書上的知識點,還要認真複習,為我的理想打上紮實的基礎。 

  我要為我的理想,我的目標而努力奮鬥,還要為我的祖國獻出一份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