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但是我最遠大的夢想就是,像董卿阿姨一樣主持各大節目,讓別人羨慕,表揚。

  媽媽對我說當主持人一定要牙齒好看,我的牙齒不太整齊,要戴牙套才能解決問題。我自己在家常常當老師,給同學們講課,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覺得自己當主持人沒問題,因為主持每個節目都要視情況而說,我覺得自己就是這樣子的。

  有了理想,就必須努力、加油,去實現這個理想。否則,理想就是一句空話,毫無意義。

  所以,我要為理想而努力。我要多看書,看各種書,要了解多方面的知識。為我的理想而打拚。況且還要參加很多課外實踐活動,比如說演講比賽,主持人比賽,學校組織的演唱會,等等。

  我在上四年級下學期時,參加了一個學校組織的演講比賽,我和一個男生代表四年級組,我的聲音很好聽,得到了老師的讚揚,因此我得到了三等獎,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姐姐在2013。7。18。結婚,這是一個溫馨,幸福的婚禮,我最為姐姐的親妹妹,一定要為姐姐表演節目呀!在那天我為姐姐唱了一首歌,又得到大家的讚揚了,我一唱所有人都站了起來我不知為什麼,便問起了媽媽,媽媽說:因為我唱的太好聽了!

  我要再次努力努力的為我的理想打拚打拚!

  五年級:宋蔚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