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的體育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體育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一年來,第一次有體育作業,,雖然作業很簡單,但我也非常珍惜。

  這次的作業是一分鐘能做幾個仰卧起坐。

  “切!這種雕蟲小技,還想擋在我面前?哼!我可不是吃素的,更不是蓋的!”

  我伸伸手,伸伸腳,做了做了熱身運動,我用手錶計時,計時一開始,我的頭都抬不起來,整個人使出吃奶的勁都絲毫沒有動靜,當我累到幾乎不能動時,我的感受只有四個字——生不如死!我努力爬起來,發現計時已經3分多鐘了,但是我的成績竟然是0!如果你覺得我要陰險把成績寫高點給老師看的話,那你就OUT了!我還會努力練習,第二次一定能創造家中記錄!

  經過我三番五次地練習后,第二次仰卧起坐開始!做完練習的我與沒練習的我有着天壤之別,我做得風馳電掣。一分鐘后,我起身,此時此刻,我已經汗流浹背,臉上一大撮汗,非常狼狽,我擦擦汗,一直喘不過氣來,我倒在床上,可能是做得太多的緣故吧,已經再也站不穩了,心裡想着:“事情都到這個地步了,還是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那麼容易,雕蟲小技變成了鬼斧神工!”

  “唉,仰卧起坐都做不好,真差勁,以後一定得多運動,將來成為體育健將,這可是我的天遂人願吶!”

  五年級:創世神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體育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體育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