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去小舅公家玩,看見他兒子正在玩IPAD。我非常喜歡,就渴望擁有一個。小舅公看出了我的心事就對我說:“假如你在期末考試,可以考90分以上,我就送你一個IPAD吧|。”聽了他的話,心裡開心極了。愉快的答應了他。在回家的路上,行人是那麼的親切,小鳥的叫聲也變得更加動聽了。興奮之餘,我心想:如果我考的不理想,不僅得不到IPAD,還會讓小舅公瞧不起我。我有點後悔了。到了家裡,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媽媽。媽媽沉思了一會兒,溫和的說:“只要你盡心儘力的去準備了,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要充滿信心的去面對。”聽了媽媽的話后,我上課的時候聽的更加專心了,作業做得更加仔細了,回家還主動的看一些課外書。為期末考試做了充分的準備。轉眼間就到了期末考試的那一天,考卷一發下來,我心裡就非常緊張,心砰砰直跳。腦海里一片空白,就連平時背得滾瓜爛熟的詩句都寫不出來。這時,我耳邊響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只要你盡心儘力的去準備了,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要充滿信心的去面對。”我的心一下就平靜下來了,我認認真真地做完了考試卷,並且還檢查了幾遍,胸有成竹地離開了考場。過了三天,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我的語文98分,數學還考了滿分呢!遠遠超出了小舅公的要求。我迫不及待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於是,過年的時候,小舅公把一個白色的,超薄的IPAD交到我的手裡。望着手中沉甸甸的禮物激動的心情油然而生。通過這件事讓我更加明白,任何事情只有經過自己的努力,才有更好的結果。

  衣錦小學二年級:衣錦小學葉城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