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世界上,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想,有想當老師、畫家、科學家------,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象棋老師。

  我上一年級時,有一節課叫美術課,那時候,學習負擔不大,覺得畫畫是一種樂趣,可以畫出很多很多美麗的圖畫,我畫好后,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看我畫得好,在畫畫上有特長,便給我報了一個美術班。但是,最後隨着年齡的增加,學習負擔的加重,便對學美術沒有了興趣,這個理想也打消了。

  在暑假裡,我看到爸爸、爺爺和叔叔們下象棋,覺得象棋很好玩,便開始學了起來,越學越覺得有趣,棋藝也越下越好,在秦淮區象棋比賽中還獲得了嘉獎,我喜歡上了下象棋;有一次我數學沒考好,媽媽對我說:“多下象棋,棋藝越高,腦子就轉得越靈活,對學數學有很大的幫助。”媽媽的這番話激起了我對下象棋的更大興趣,使得我一有時間都要和爸爸、叔叔們下個幾盤棋,隨着棋藝的一點點進步,我的數學成績也進步了許多,我對下象棋越來越有興趣了。

  我愛下象棋,更愛當象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