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天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天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有一個美好幻想——希望在28世紀時,將會出現一種新型的特種馬。

  它跟現在的馬真是差之千里、與眾不同:它沒有了尾巴,不會摔來摔去;它沒有鬃毛,不會出汗;它還不會吃草,不會污染環境。但對比於現在的馬,由於祖先歷來的變化,有些本領消失了,但是又多出了許多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新本領。身邊還長出了一雙如同鋼鐵的翅膀,更像不到的是它那對如同鋼鐵的翅膀居然還能像吊機的伸縮臂一樣伸縮自如。

  這隻馬兒除了會馱人,還會替代天上的飛機;陸地上的汽車,等一切“污染”環境的交通工具,還我們一個美麗的城市。

  它還可以幫我們做家務:看!它正在拖地板呢!只見它兩腳一站,兩隻前蹄正緊緊的抓住拖把桿,一步一步得往上攀,慢慢地用雙蹄一前一後地走動,不一會兒,就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的。

  我真希望在28世紀時,我的願望能夠實現成真。

  五年級:段中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天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天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