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是誰?猶如春天的風,溫暖我的心靈;又是誰?就像灑在久旱大地上的甘霖,滋潤我的心胸。是您!媽媽!是媽媽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頰!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每當早晨第一縷金光灑向大地,我已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那雙勤勞的手,為我做可口的早餐,滿足我對食物的需求;那雙勤勞的手,為我整理書包,讓我學習豐富的知識,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那雙勤勞的手,送我去上學,教我要好好學習,考試拿第一。

  媽媽的手,是有耐心的;每當我遇到難題時,那雙有耐心的手,就似嫵媚的陽光,給我照亮,讓我知道解決難題的辦法。當我面對困難,準備退縮時,那雙有耐心的手,會像冬天裡的一把火,耐心的給我講述怎樣穿過困難。

  媽媽的手,是嚴厲的。每當我犯錯誤時,那雙嚴厲的手,就像一根皮鞭子,狠狠地抽打我。而現在,我長大了,那雙嚴厲的手變成了溫柔的手,猶如飢餓時的美味佳肴,溫暖又體貼。

  母愛如山,讓我攀登;母愛似海,讓我潛游;母愛就像飛船,讓我遨遊。細細回味以往的歲月,媽媽的手捧起海邊的青石,為我建造愛的城堡。

  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它的身軀穿過,為兒女遮風擋雨,為兒女透進萬縷陽光。

  媽媽的手日夜操勞,看見媽媽的手上爬了幾條皺紋,心裡很不是滋味。

  媽媽的手是愛的見證,親情的保護,家庭的支柱,為此我要對您說:“謝謝您,媽媽,更要謝謝您的雙手!”

  山西省永和縣城關第二小學六年級:馮昕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