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煩惱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煩惱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碰到一些事讓人感到煩惱。上個星期天發生一件讓我煩惱的事我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呢。

  那是星期天的上午,媽媽讓我寫一篇作文,唉!寫作文可是我認為最煩惱的事。我坐在那冥思苦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該寫什麼好。

  突然間,一本《小學生獲獎作文》從我眼前閃過,這對我來說可是猶如黑夜中一顆閃耀的明珠。我急忙拿過來,一頁頁翻過,一次次失望。把整本書都看完了,還是沒找到合適題目。這可怎麼辦啊?

  時間如流水,不一會就到了中午。媽媽來叫我吃飯,吃飯的時候,爸爸說:“作文寫完了沒有,一會拿給我看看。”我不吭聲,低着頭快速吃着。媽媽說:“這麼長時間連一篇作文都寫不完,效率也太低了!”我的頭更低了,急忙三兩口吃完,就往卧室走。媽媽在客廳喊:“如果下午還寫不完,晚上你就不用吃飯了!”我一聽,心就好像被人猛擊了一下那樣痛。

  我坐在書桌前一會托着下巴、一會抓耳撓腮,突然間,我想到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寫下來不就是一篇很好的作文嗎!想到這,我拿起筆不一會就寫完了。我跑過去拿給媽媽看,媽媽驚訝地說:“這麼快就寫完了?”我得意地說:“那當然!”媽媽看過以後說:“寫得還不錯!”我開心地笑了,把寫作文的煩惱扔到九霄雲外去了。

  現在想想寫作文其實並不難,只不過是把你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寫出來,就是一篇很好的作文。不過當時寫作文的時候我還真是挺煩惱的。我想許多同學都會有跟我差不多的煩惱吧!

  六年級:李功斌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煩惱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