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戒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回來的時候都會聞到煙味,是誰呢?那就是爸爸這個“香煙王”。 

  我真希望爸爸能把煙戒掉。我在《多功能學生字典》上看見了防癌十二條,其中有一條是:少飲酒,不吸煙。所以我堅決要讓爸爸戒煙。有一天他上網玩遊戲的時候,一玩就是7個小時,一吸就吸一包半的煙,這下我心煩了,然後我就裝咳嗽,媽媽問我是不是感冒了,我說:“不是的,是被煙嗆到了。”爸爸聽見了,好像覺得很不好意思,急急忙忙的把煙頭丟到煙灰缸里,最後就偶爾吸了幾次。 

  第二天,我給爸爸寫了一份戒煙協議書:一、吸煙有害身體,最好把它戒掉;二、每天最多只能吸2根;三、天天刷牙,保持清香。然後我把它掛在牆上,爸爸說:“拿下來,掛在牆上多難看啊。”我說:“我不管,你哪天把煙戒了,我就拿下來。”爸爸說:“一言為定。”我高高興興和爸爸擊了掌。 

  從此以後,我每天回來都不再聞到煙味了,而爸爸現在是一個戒煙王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戒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