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才懂得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才懂得珍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深夜裡,聽着窗台上的時鐘不緊不慢的”滴滴滴”的響着,有時我會感到一陣莫名的心悸。彷彿自己置身在一個封閉的空間里。天是灰濛濛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地是死寂一般地灰褐色,滿眼的風沙走石塵土飛揚。我伸出雙手抓不住任何東西,感覺那麼的無助與凄慘。起初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但那種感覺卻是那樣的真實。撲在身上讓你措手不及。恍惚中,一陣風吹過靈台,那種心悸也隨時間慢慢變淡。使人毛骨悚然!!

  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太慢,期盼着自己快點長大,可長大后才知道自己以前是多麼傻。這些年我一直是在回憶中度過的。想念過去的人,回憶過去的事。一點一滴的。以為這才是我想要的那種生活——平淡無奇。可是當我回顧往昔時,才發現這平淡的生活中摻雜着太多的虛幻與庸俗。以一支煙、一曲音樂的態度度過,它們的虛無使我虛無。無奈、嘆息、彷徨整日的圍繞着我。其實,我也經常在想,我到底在追求着什麼?是幸福簡單的快樂,或是平淡寧靜的生活。想來想去也沒弄明白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可是我卻知道了自己決不能在這樣混混惡惡的生活了。想想過去,蒼白的日子本就無力,它早已和臉頰上的淚一起隨風風乾。記憶的長河不會停歇,我也沒有理由沉湎於過去的回憶當中。想想我這顆跳動着地火熱的心還有我這才走過了四分之一的人生,心就特別激動。小時候覺得時間過得好慢現在才知道,時間如流水。

  珍惜時間吧!把握住時間每一分,每一秒吧!和時間賽跑。

  五年級:落葉紛飛

您正在瀏覽: 回憶,才懂得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