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暢飲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飲回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跨越歷史的長河,走進歷史的歲月。回憶那永垂的青史,去見證那英雄的足跡。

  “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烏江情,霸王淚,殘陽鋪江似血。鴻門宴,義放劉邦小兒,亦非不聽亞夫良言,乃博大胸懷不懼劉邦陰險。四面楚歌,無顏面對江東父老,拔劍自刎,成全大漢“大風起兮雲飛揚。”回憶英雄,我們不會忘記楚霸王那氣吞山河的豪邁氣概。

  憶三國,英雄跡。獻寶刀,謀董卓,挾天子,令諸侯,白門樓,損呂布,戰倉亭,破本初。煮酒論英雄,大宴銅雀台。只恨當初疑華佗,不肯破頭顱。回憶英雄,誰能忘記曹操那三國時的雄韜大略?過五關,斬六將,何等忠義;單刀赴宴,水淹七軍,何等智勇;刮骨療傷,敗走麥城,何等凄涼;你是中華兒女的不屈!收二川,擺八陣,六處七擒,五丈原前。去西蜀,定南蠻,東和北拒,中軍帳里。變金木水爻神封,水面偏,能火攻。出師一表真名世,千載誰堪伯仲聞。

  回憶,讓我感受到你們的精神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旁,華夏兒女也因你們而驕傲!

  回憶,回憶荊軻“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赤子之心。讓我們共同去見證他肩負人民使命去刺殺秦王的那一幕壯景。回憶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堅貞不屈,讓我們一同回到歷史長河中,去感受他那寧死不屈的鐵血丹心。回憶辛棄疾“了卻君王天下事,嬴得生前身後名”的雄心壯志。去分享他那“可憐白髮生”的悲憤之情。

  回憶英雄,回顧歷史,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為人民百戰不竭而又前赴後繼的英雄,才得以有了華夏兒女的太平。你們的精神永垂不朽!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暢飲回憶,千古英雄都化土,揮手淚別。但你們的精神永駐!留在我們的每一個人的心中,留下的是那深深的回憶……

  臨桂縣第一中學高一 葉福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暢飲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飲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