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奇王國大冒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王國大冒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他的公司。發現他所在的公司是一座隱形的大樓,爸爸走了進去,我只聽見有人說:“在給你十天的時間,你在破解不掉地球的防禦系統,我就要了你和你兒子的命。”然後我悄悄的走過去看,原來是外星人想要統治地球啊!我見了他們的模樣被嚇的尖叫一聲。外星人的頭兒說:“是誰在外面?”我被抓了起來,他們說:“來得正好讓你去傳奇王國玩玩,回得來的人就是你命好了。”說完,大笑幾聲。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塊草地上,手裡提着一把傳奇劍,穿着一身戰士的裝備,哼!別以為這樣就奈何得了我。我可是玩這遊戲的高手,我先做船來到稻草人王國,打了30分鐘的稻草人馬上就獲得70多萬金幣,哇!這要是讓我在現實的世界里花好幾年也花不玩了。 

  接着,我來到了戰士學院,學了:“烈火劍法”等高級招術。然後又到了火鳳凰王國打火烈鳥,一是打點錢,二是升下級。沒過多會我已經消滅了1000多隻怪物,我東闖西闖,居然找到威力無比的火鳳凰王,我一邊跑一邊打,打了好久才把他打死。目前我升到了255級,也就是頂級了。現在我是打便天下無敵手了,心裡好想回家呀! 

  於是,一個好友告訴我,去城北找傳送師,他也許知道。然後我找到了他,他告訴我要去王國迷宮裡打敗七打魔王奪到火晶石對它許個願就可以回家了。 

  然後我開始了回家路途,找到第一魔王毒蜘蛛殺了他獲得2T石。不知不覺就打到第六個老王那,先看不到它,找到一個寶箱,這應該是傳說中如意寶箱吧!只見一個寶箱怪物在吃寶箱,我幫寶箱消滅了他,獲得戰士們都夢寐以求的黃金劍。第六怪物出現了,沒想到被寶劍一刺就刺死了。 

  終於到了迷宮大殿,和迷宮龍王開戰,我的招式對他都沒有用。可我不放棄,他的HP值飛快的減。最後黃金劍里發出一道金光消滅了他,我獲得了火晶石。許了願望回到了家。 

  爸爸告訴我,外星人被星際警察抓了。我看了看火晶石,手裡的只是一塊普通的石頭``````

您正在瀏覽: 傳奇王國大冒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王國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