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獼猴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我喜歡吃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橙子,像火焰一樣的火龍果,像月牙一樣的香蕉,汁甜味美的桃子,清涼可口的西瓜,但在眾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酸甜可口營養豐富號稱水果之王的獼猴桃。

  一般的獼猴桃如拳頭般大小,渾身長滿絨毛,摸上去毛很柔軟,剝掉棕色皮便露出嫩綠色的果肉,讓人一看就有垂涎三尺的慾望,我們總會迫不及待的一口咬下去,便會看到中間密密麻麻地排列着一圈小黑點,慢慢咀嚼,那酸甜爽口,鮮嫩多汁的感覺讓人回味無窮百吃不厭。

  獼猴桃營養價值也很高。它含有豐富的可溶性膳食纖維。一顆獼猴桃能提供一個人一日維生素C需求的兩倍多。它的維生素C含量甚至是蘋果的40多倍。所以它號稱水果之王是當之無愧的。

  獼猴桃不但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簡直是絕世佳品。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一定更加喜歡它了吧!

  五年級:夢女人2013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