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獼猴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遠看像土豆,近看毛茸茸,好吃不好看,像個小猴頭。猜猜這是啥?我告訴你,它是獼猴桃。 

  獼猴桃不僅風味獨特,酸甜可口,而且營養價值高。它的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每百克鮮果中含維生素C100到420毫克,比甜橙高1到7.5倍,比柑橘高5到10倍,比蘋果高20到30倍。此外,獼猴桃中還有鈣、鉀、納等物質。 

  獼猴桃還能開胃助消化,促進食慾。有一次,我生病了什麼都不想吃。這可把爸爸媽媽給急壞了,哄着我,我要什麼給什麼。可我就是不想吃飯,爸爸把飯的好處都說破天了,可我就是不想吃飯。後來,媽媽聽老一輩說要多吃獼猴桃。第二天,媽媽買了半斤獼猴桃給我吃,第二天,我就想吃飯了,這功勞都屬獼猴桃呢!它不但能開胃,還有止渴解煩熱的功能,治尿結石症等功效。獼猴桃中的纖維素和果膠能有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獼猴桃還可以為貢的解毒劑呢!使血貢下降,肝功能改善。它還能防癌和治療高血壓等許多的疾病。幼兒連續使用獼猴桃食品3個月後,可以促進智力的發育。

  如果你還沒有吃過獼猴桃的話,你一定要吃一次,試試看!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