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獼猴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獼猴桃的外形是橢圓形的,顏色呈棕黃色,表皮很粗糙,上面長着許多茸毛。如果用手捏一捏,硬邦邦的,就說明它還沒有成熟,所以味道肯定是酸的,還需要放置一段時間,等捏上去軟軟的,那食用起來味道絕佳。用刀切開,呈現在你眼前的是油綠鮮嫩的果肉,中央的核周圍還布滿一顆顆小黑籽形成的美麗圖案,讓人一看就口水直流。吃在嘴裡更有一種香甜的味道,真是舒服極了。 

  獼猴桃對我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有一次,媽媽買了十來個獼猴桃,第二天乘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吃獼猴桃的癮又上來了,就自己動手吃了兩個解饞。 

  啊!獼猴桃不僅味道鮮美,還有清涼解毒的功效呢。獼候桃味的酸奶也是我的最愛喲!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