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十分辛苦,記得有一天下午,烈日炎炎,驕陽似火,己是下午5點半,爸爸您以下班了,但有個腫瘤病人必須馬上進行治療,爸爸二話不說,啟動機器,把病人推進治療室內,進行治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經過爸爸您和其他醫務人員共同協作下,病人從死亡的邊緣給挽救回來,爸爸您幫病人做完治療后,急急忙忙趕回家,己是疲憊不堪,那時己是7點多鐘了,還要為我做飯.爸爸您要多注意身體,多加休息," 

 爸爸,我想對您說:"你很關心我,我感冒了,您就把我送進醫院打針、吃藥,常常叫我要多睡覺,才能長高,我也儘可能做到,不用您替我操心,爸爸,我也提醒您:不要抽那麼多煙,會危害身體健康的,少?暗憔啤!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愛我,呵護我,您的恩情讓我難以忘杯。”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好好學習以優異成績來報答您,做一個孝順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