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我想對您說:“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請您別在抽煙了。” 

  爸爸,記得我 懂事的那天起,您就已經開始抽煙了。每天,不管是早晨、中午還是晚上;不管走路還是休息,您總是忘不了抽煙。 

  爸爸,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一直身強力壯的您,現在經常咳嗽,尤其是每天的早晨,總是咳嗽一陣。也許您沒有 在意。可是,您的咳嗽聲叫我們心疼啊!每當媽媽勸您別抽煙時,您總是會笑着說:“煙廠黃了怎麼辦呀?”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煙中有大量的尼古丁。當您吸煙時,不僅吸入了尼古丁,我和媽媽也同樣吸入了一小部分的尼古丁。每當您上廁所時,嘴裡總是叼着煙,把廁所弄得烏煙瘴氣。 

  爸爸,您是我和媽媽的親人,是我們一家的頂樑柱。為了您的健康,和家人的健康,請您不要再吸煙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