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之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之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素聞“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也知西湖與西子的淵源,暑期有幸到西湖,可又不禁心生疑惑,西湖的美,會不會是大詩人李白說的那麼浪漫,會不會是蘇軾說的那麼迷人。而這次我初到西湖,也被它的美麗迷的神魂顛倒!面對這美麗的湖畔,我說道:“雖無大詩人的才華,充當個小小文人也不足為過嘛。”情不自禁地吟道:“夕陽西下西湖美,滿湖餘暉今朝醉”。漫西湖,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啊!湖畔邊幾棵蒼老的柳樹伴隨着落日的餘暉不知度過了多少年歲月!落日的餘暉在湖面上映出點點微光,像似一個未經過打磨過的銅鏡。夜幕徐徐降臨……

  烏雲籠罩着整個大地,一輪皎潔的明月從雲層里探出頭來。柔和的月光從窗子里瀉進來,把整個屋子裝扮的滿室銀輝,特別美麗……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遊歷西湖的雷峰塔,初到雷峰塔,好不熱鬧!驢友們拿出相機對着這千年古建築照的照,拍的拍。而我卻無比崇敬的望着這神聖的建築!雷鋒塔下千年的煙緣卻被5個字‘人妖兩殊途’而相隔遠方,這怎麼不叫人氣憤呢?隨後我們又去了中國的四大佛寺之一——西湖靈隱寺,不禁感嘆道佛教在世界的輝煌成就。

  一天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我戀戀不捨的上了車,再見了,美麗的西湖,再見了,美麗的天堂!

  五年級:李浩田

您正在瀏覽: 西湖之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