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好! 

  說起您,我感到格外的親切,但有時也感到一絲的畏懼。您像條“變色龍”,性格真是古怪,時好時壞,搞得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才好。爸爸,今天我想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我要把我的內心世界向您敞開。 

  記得有一次期末,我很榮幸地被老師評為“三好學生”。回到家,我看到您正坐在沙發上愁眉苦臉的說有些頭疼,一會兒讓媽媽倒水,一會兒讓我拿煙,當我把獎狀給您看了以後,沒想到您的心情忽然來了個大逆轉,爸爸您馬上就不頭疼了,高興地對我說:“兒子!想要什麼儘管說,爸爸一定給你買!” 我想:太好了!我夢寐以求的MP4就可以到手啦!果然,這年的暑假,我得到了一個最新款的MP4。鄰居的叔叔阿姨都說您對我真好,我也承認爸爸對我很好。但有時也並非事事如此。 

  有一次期中考試,由於我的粗心,數學只考了個86分,被爸爸您狠狠地教訓了一頓,您火冒三丈地說:“你這孩子,完全不聽大人的話,害我還天天盼望你能考上什麼名牌大學,而你卻整天都想着玩,下次再這樣,我就沒收你的MP4!從今天開始,放學回來不準看電視,周末也不準出去玩,必須在家多看書,多做作業,沒有考到 

  95分以上別回來見我!”我的眼淚頓時落了下來,我很傷心,爸爸,您為什麼不說一些鼓勵我的話,好讓我進步呢?每個人都有考砸的時候嘛。但您還是不停責罵我。 

  爸爸,我想對您說:我會的,我以後一定聽您的話!我知道您的願望都是為我好,但我更希望您能夠多加鼓勵我、鞭策我,好嗎? 

  您的兒子:××× 

  2007年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